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一日一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刘浩
时间: 2019-06-25

刘浩,男,1973年3月出生,河北师范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专业课教师,讲师。

刘浩牢记一名党员教师的职责,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追求。他自觉提高政治思想认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教书育人根本任务,自觉学习贯彻执行党在新时期关于素质教育的方针政策,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关注国内国际形势,认真学习党的各项会议精神,领悟其精髓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肯干,热情投入,坚决做到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

教学工作中,刘浩力求把精湛的技术、严谨的态度和对体育运动的准确理解,完美地诠释在课堂上,让学生在愉快轻松的课堂气氛中获得知识,学习技能,增强体质,愉悦身心。他认真钻研业务,用心捕捉与专业相关的发展趋势和变革创新,消化吸收并运用到教学实践中,针对公共体育教学的特点,不断优化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同时,他还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大学生体质达标测试工作。2018年度还担任河北师大大学生篮球俱乐部的指导教师,负责学校男子、女子篮球赛的比赛监督工作,指导学生们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在场馆中心的管理上,刘浩主动思考,扎实工作。他在工作中讲原则。面对新情况、新变化,他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做到襟怀坦白,认真做好器材室管理、运动场馆的管理与服务等工作,为体育教学训练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他在工作中讲奉献。主动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根据体育学院工作任务,参与国培省培等培训工作,承担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学校运动会及教工体育比赛的场地保障工作,为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篮排足球比赛、裕华区中小学运动会等赛事提供优质的场地资源,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供稿:公共体育教学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