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和相关部门高效联动消除消防隐患
时间: 2019-06-24

6月22日凌晨4:30左右,生命科学学院理科群3号楼A113实验室在使用鼓风干燥机进行融蜡操作时,因控温系统失灵,设备温度突然升高,使融蜡产生大量烟雾。2名实验室值班同学发现烟雾后,立即拨打校内消防安全电话80789119,同时报告实验室负责老师和值班门卫。学校安全工作处消防科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安全工作处、国资办、学院负责同志和学科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控制了局面,有效排除消防隐患。

在此次消防隐患排除过程中,值班同学高度负责,及时发现情况并拨打校内消防安全电话80789119,避免了事态的扩大,为及时有效处置赢得了宝贵时间。安全工作处消防人员迅速行动,学院、学科和国资办相关部门高效联动,避免了险情的扩大。

学校党委对值班同学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及时拨打校内消防电话的做法予以表扬,对安全工作处、国资办与学院的协调配合予以肯定。希望全体师生和各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如发现消防隐患和火情等及时拨打校内消防电话80789119,为迅速处置赢得宝贵时间。

(供稿:党委宣传部、国资办、安全工作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