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如何在SCI/SSCI杂志上发表文章?

主 讲 人 :朱为模     院士

活动时间:06月20日08时00分    

地      点 :体育学院201会议室

讲座内容:

目前在国际国内学术界,SCI期刊杂志已成为衡量科研成果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志,也常常是国内学者学术研究走向世界的一个瓶颈。朱院士长期从事体质与健康增进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曾任美国著名《体育研究季刊》主编多年,目前担任多个SCI期刊杂志的编委和评委,曾在SCI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100多篇。在讲座中朱院士将根据自己投稿和审稿的经验,从一个来自非英语区国家研究者的角度阐述SCI论文的选题、实验、写作、投稿、修改到发表的全过程,同时根据自身多年的经验总结出来的写作投稿技巧。这次讲座将对提高研究生和教师的科研水平,发表更多高质量论文起到积极的作用。

主讲人介绍:

朱为模,美国人体运动学科学院院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朱院士是体育测量与评价专业的国际知名学者,在SCI和SSCI杂志上发表科研论文100多篇并曾担任美国体育测量与评价协会主席,美国总统体质与竞技体育委员会科学顾问,美国著名《锻炼与运动研究季刊》主编,美国《体力活动与健康期刊》、《生理前沿》副主编,并现任10多本英文体育杂志的编委。朱院士也是世界著名的青少年体质和健康研究的专家之一。朱院士目前科研的重点为体育锻炼,尤其是东西方有氧运动,对健康促进和疾病防治的作用。他和澳大利亚著名学者Neville Owen主编的" Sedentary Behavior andHealth"《久坐与健康》一书最近也由美国人体运动出版社出版并已全球发行。

发布时间:2019-06-18 10:18:5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