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赛区决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 2019-05-22

5月12日上午,由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我校大学外语教学部承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赛区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落幕,我校学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全省56所高校的181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乐惠、商学院孙宇萌同学获得特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刘新宇、外国语学院张秋天等9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获得特等奖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今年8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竞赛,将该项竞赛列入学科竞赛奖励和第二课堂学分。根据竞赛进程安排,4月14日,由教务处主办、大学外语教学部承办了校级初赛,我校共有1950人参赛,考试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大学外语教学部认真遴选指导教师,扎实做好赛前指导工作。此项竞赛的广泛参与,推动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及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英语特长和风采的平台,对于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高素质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指导委员会和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含有研究生(A类)、英语专业(B类)、非英语专业(C类)、高职高专(D类)四个类别。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全面展示全国各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评价手段。

(供稿:教务处、大学外语教学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