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19-05-22

5月20日下午,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会议,对新加入领导班子的同志表示欢迎,通报了近两年来学校有关工作情况,对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就如何更好更快推动学校发展讲了意见。

在这次省委的统一调整中,霍丙泉、武志英、程志华、关守义、刘英、郭毅六位同志加入我校领导班子,至此,学校领导班子全部配齐到位。他们是: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党委常委张士欢,副校长郑振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士彬,副校长武志英、程志华、关守义、刘英、郭毅。

会议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全面学习当今时代科学技术发展的新趋势,及时把握学科发展的新趋势和创新管理的新要求,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把握大学未来发展新方向。要切实提高行动力和执行力,相互砥砺,相互监督,以上率下,推动分管工作顺利开展。要不断提升工作责任感和工作格局,切实维护学校利益,努力奋斗,扎实工作,携手并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求增量,求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等事宜。

(供稿: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