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 2019-04-25

近日,为保障实验室安全,增强学生关于实验室安全知识储备及危机处理能力,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由基础实验教研室和工学社承办,吸引了全院各年级各专业的900多名同学踊跃参加。

竞赛前期,学院基础实验教研室提供了有关实验室安全的知识题库。题目涉及实验室一般安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仪器设备使用安全等各个方面,考点覆盖面广。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准备。4月14日,学院以笔试的形式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知识考核。经过一周的准备,学生们已经能够熟练掌握安全知识要点,快速准确完成答题。

此次活动是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第二课堂系列活动之一。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是构成学院良好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促进了学生系统掌握实验室安全知识,提升了对实验室安全的重视程度,营造了严谨认真的实验室安全氛围,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安全建设。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