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肿瘤防治健康产业链招商项目对接会暨新药创制高峰论坛

主 讲 人 :徐国良 院士 等    

活动时间:04月26日08时00分    

地      点 :河北师范大学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图书馆北侧)

讲座内容:

汇聚国内外生物医学与新药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临床转化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投资人,研讨学术进展、产业化路径及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


主讲人介绍:

1. 表观遗传抗肿瘤药物的研究现状,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徐国良院士。

2. 化学—生物学交叉驱动天然药物创新,北大医学部药学院院长周德敏教授。

3. B类G蛋白偶联受体小分子激动剂的继往开来,国家新药筛选中心主任王明伟教授。

4. 个性化肿瘤治疗性疫苗研究进展和临床应用,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健康科学研究所研究员胡兰靛教授。

5. 创新药物的基础研究与临床转化,河北师范大学刘喜富教授。

6. 面向肿瘤精准冶疗的药物开发,“国科创新”高级顾问、成都华健未来首席战略官姬建新博士。

7. 前列腺癌治疗新分子机制及药物研发,美国肯塔基大学刘春明教授。

8. 铁代谢调控及在疾病防控中的作用,河北师范大学常彦忠教授。

9. 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精准医学,中科院生物物理所陈润生院士。


发布时间:2019-04-25 11:19:5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