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举办陈忠堂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 2019-04-24

4月23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陈忠堂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陈忠堂奖学金捐助人陈义防先生,学生处处长黄永乐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樊翠英主持。

颁奖仪式上,陈义防先生为每位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获奖学生代表向陈先生敬献鲜花,表达谢意。生命科学学院的周金娟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发言,深切表达了对陈先生和我校教育基金会的诚挚谢意,她表示将时刻铭记”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学习,积极进取,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陈义防先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获奖学生们做出的成绩,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校资源,珍惜在校时光,开拓眼界,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黄永乐处长对陈先生连续二十余年对师大学子的持续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获奖的学生们能够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习惯,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将感恩和善行传播给更多的人。

陈忠堂奖学金自1994年设立,每年评奖一次,旨在资助和鼓励我校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励金额1000元/人*年。本学年共有30名同学获得奖励。

(供稿:学生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