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2019年大学生“荧光夜跑”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2019-03-25

3月22日晚,由校团委、公共体育教学部主办,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大学生“荧光夜跑”主题活动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马建国、公共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张晖与千余名大学生共同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追光逐影,‘荧’风飞翔”为主题。千余名参赛学生在风雨操场用荧光棒装扮自己,在荧光花海下感受深邃夜空,用舞动的荧光棒汇聚成黑夜中最绚烂的师大青春之光。

公共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张晖在活动致辞中号召同学们积极践行“三走”精神,参与“阳光体育”各项活动,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强健身心体魄,锤炼意志品格,养成终身运动的好习惯。校团委书记马建国为第一组参赛选手鸣枪起跑,正式开启此次荧光夜跑活动。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在不到一周宣传中,吸引了110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共享运动快乐。此次活动充分对接我校“步道乐跑”APP运动打卡制度,在赛程中设置了六个打卡点,其中含两个游戏点,参赛选手需按规定路线,到指定打卡点进行打卡,并按照要求到设在四方广场的游戏站点完成指定游戏,方可获得“冲刺权限卡”。比赛过程中,闪动的“荧光”队伍形成了一道靓丽的师大风景线,为夜空下的师大校园增添了一抹跃动的青春亮色,参赛学生们在总计3.7公里的夜跑路线中感受着运动的快乐和拼搏的幸福。为更好得做好此次活动的安全后勤保障,校红十字会和大学生国旗队志愿者们分布在比赛路途中为选手提供及时服务。最终,来自体育学院的邓颖硕、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陈天可、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周树涛同学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刘琳琳、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吕嘉、新闻传播学院李浩蝶同学分获女子组前三甲;来自体育学院的炽魂散打队同学获得体育社团组团体冠军。

“荧光夜跑”主题活动作为校学生会“三走”品牌体育活动项目,已连续举办了4届。该项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积极引导广大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与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释放青春热情,助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