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举行资深省管优秀专家颁奖仪式
时间: 2019-03-22

3月19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资深省管优秀专家”颁奖仪式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校长蒋春澜、党委常委张士欢、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张士欢主持。

省管优秀专家是我省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而专门设立的重要人才支撑项目,每四年一个管理期,连续列入四个以上管理服务期的,由省委、省政府授予“资深省管优秀专家”称号。本次全省共有15名第四批省管优秀专家进入第5个管理服务期,并获得“资深省管优秀专家”称号。我校杨欢进、白云乡两位教授入选其中。

校长蒋春澜为两位教授颁发“资深省管优秀专家”金质奖章和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杨欢进、白云乡两位教授是省管专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勇于创新、不懈追求的治学态度,甘为人梯、培育英才的大家风范值得全校师生学习!目前,我校建设具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人才是第一位的,师资队伍的建设至关重要。希望两位老师继续当好领路人,做好传帮带,在攀登学术高峰的征程上一直向前,继续一如既往履行教书育人神圣职责,做师德师风的表率,为我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李素霞、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王福明、教师代表孔德威、白联晟、学生代表黄慧微、徐冀楠逐一发言,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对两位教授的学术成就、教书育人、人格魅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杨欢进教授、白云乡教授分别发表感言,表达了对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和行政以及学院师生的感谢,表示将发挥所长,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