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风蚀观测传感器比较研究

主 讲 人 :李柏良    教授

活动时间:03月23日09时00分    

地      点 :资环学院五楼报告厅

讲座内容:

风沙通量预测常常应用于地球与其他行星表面的沙丘演化以及海岸与沙漠工程的防护。目前常用的预测模型大多是几十年前之前提出的,其预测准确度常常受到质疑。本研究主要分析了这些模型中可能出现误差的参数和误差来源,并通过野外实测数据进行了校准,校准后的模型大大提高了预测精度。

主讲人介绍:

李柏良,西交利物浦大学健康与环境科学系教授。先后取得北京大学自然地理学学士,中科院地理所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硕士和美国Texas A&M University地理学博士学位。他主要从事风沙物理、大气污染等方面的研究,曾经在 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 Journal ofGeophysical Research, Aeolian Research, Geomorphology, Journal of CoastalResearch, Remote Sensing等高水平期刊发表文章20余篇,现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多项。

发布时间:2019-03-22 20:39:3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