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 2019-02-24

2月23日下午,我校通过视频的形式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并部署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郑振峰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郑振峰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工作的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学生工作队伍要认真落实好学校工作计划要点,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学生管理要突出一个“严”字,要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把制度落到实处,要把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落实好师范生的三级认证,要以学生为本,创新工作方法和载体,促进学生更好就业。新学期、新气象,郑振峰要求各学院要把上级要求和本学院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树立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和化解各类学生工作风险和危机的能力,提升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学生处处长黄永乐针对开学准备、学生学风、日常管理、毕业生教育、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劳动教育、校园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本次会议尝试以视频的形式召开,目的是推动学生工作的信息化,更好地服务学工队伍,下一步在完善相关工作的基础上,有步骤、分阶段地推进学生工作信息化的开展,更好地服务和方便学生,让信息多跑路、学生少跑腿。

(供稿:学生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