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 2019-02-23

2月22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部署,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校领导戴建兵、蒋春澜、张士欢、王大勇、刘敬泽、郑振峰、杨士彬出席。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并讲话,校长蒋春澜部署本学期工作。

戴建兵传达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和“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干部师生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戴建兵全面回顾上学期工作,对各部门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落实新学期工作部署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办学目标已经十分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也十分明确。广大干部师生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风险意识,以“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决心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朝着“双一流”“师范性”和“社会急需”方向集聚资源,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担负新时代人才培养重任。

蒋春澜指出,本学期学校在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将重点抓好以下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有效应对新形势新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人才梯队规划、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师资培训。三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专业结构,实施新的课堂教学评价办法,分类推进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升各层次学生培养质量。四是加强学科建设,强化学科规划,全面分析“双一流”总体目标和分阶段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及时调整建设思路和措施。五是提升科研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科研生态环境,规范科研管理,加强平台建设与团队培育,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六是提升管理与服务效能,提高学校治理现代化水平,全面助推“十三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的有效落实。

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