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守岗位的后勤职工
时间: 2019-02-04

2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王大勇带领后勤服务集团党政班子和各中心负责人,深入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第二餐厅、采供部、能源动力中心总配电室、修缮中心维修值班室、校园物业中心、东西综事务中心等地,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守岗位的100多名后勤职工,同时查看了学校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系统安全运行情况。

王大勇一行每到一处,向坚守一线的后勤员工送上慰问品,对寒假特别是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表示感谢,并预祝他们春节快乐。在第二餐厅,王大勇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用餐的情况,并叮嘱餐厅工作人员,要把春节留校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克服困难搞好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饮食服务。在能源动力中心8号总配电室,王大勇对职工们说:“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来看望大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障校园用电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也请大家再接再厉,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供电”。在修缮中心,王大勇亲切的和值守维修工人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深情地嘱咐大家:在保证完成值班任务的同时,也要照顾好家人,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新年。在校园马路上,王大勇慰问了正在清扫校园的清洁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使我们大家有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在东西综事务中心供暖站,王大勇对值守员工强调:一定要做好教职工家属院的供暖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教职工家属院居民渡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最后,王大勇叮嘱大家,在假期尤其是春节期间,后勤集团要更加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按照近期上级有关部门对安全工作的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在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的同时,严防因为假期管理疏忽引发安全事故。

后勤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对后勤干部职工的嘱托与信任,继续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忘我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看望慰问校园物业中心值守员工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