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诵唱红色经典新年诵唱会
时间: 2019-01-19

1月15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举办“诵唱经典、砥砺前行”红色经典新年诵唱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党员以及部分党外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新年诵唱会由学院党委精心策划组织,各个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排练、动情演绎,共推出了11个精彩且形式多样的节目,既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 等振奋精神的大合唱,也有《我的祖国》、《人民万岁》等表达情感的诗朗诵,还有《大海航行靠舵手》、《翻身农奴把歌唱》等精彩舞蹈以及诙谐幽默的三句半《改革开放40年礼赞》。

在场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诵唱红色经典,切实体会到了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的爱国热情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自己要继续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