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4门课程获2019年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时间: 2019-01-18

近日,教育厅对2019年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结果进行公示,我校《高频电子线路》《诗经导读》《数字影视编导与制作》《综合英语》4门课程获得立项。

此次,我省共立项建设省级高校本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06门,其中本科课程85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分为两期,第一期为课程制作,第二期为上线运行。我校4门省级精品立项课程均是从学校已完成资源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中择优遴选而出,将直接进入课程上线运行期。

目前,学校已建有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2门,校级在线开放课程39门,并有14门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智慧树网”、超星“学银在线”等国内各大主流MOOC平台上线运行。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进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着力打造具有本校特色、高水平的线上、线下“金课”,以此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课堂教学水平提升。

附件: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

(供稿:教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