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米据生教授连续五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时间: 2019-01-18

1月17日,世界著名科学文献出版社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https://www.elsevier.com/zh-cn/authors/most-cited/2018),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米据生教授继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之后,连续五年荣登“计算机科学”类榜单。

2018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将来自国内229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1899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呈现给学术界和公众。能够连续五年入选该榜单,充分说明米据生教授所领导的我校粒计算领域研究在中国(大陆地区)所有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其科研成果具有世界级影响力。

“高被引学者”是指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意味着该学者在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科研成果为该领域的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2018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

(供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