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举办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
时间: 2018-12-11

12月10日,历时3天的“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暨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河北赛区竞赛”圆满结束。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教育厅高教处副调研员高明、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峰莅临决赛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是河北省教育厅努力打造的多个重要赛事之一。旨在推动我省各高校的大学文化建设,推进大学生人文素养和创新精神的养成教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7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历时3天的激烈角逐,河北大学1队等8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河北师范大学1队等18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21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71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2所院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是我校第四次承办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教务处为牵头单位,9个部门参与的领导小组,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周密的安排。本届比赛仍然采取由省外专家命题、省内专家赛前审核组题的方式,有效地保证了大赛的公平、公正。同时,赛事实现了评分、计分、计时等各环节的信息化、可视化。整个赛程严谨有序,高效流畅,竞赛气氛热烈祥和。评委专家和各代表队对我校的细致工作表示赞扬和感谢,教育厅高教处副调研员高明对本届竞赛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

(供稿:教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