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软件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时间: 2018-12-11

12月7日上午,软件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就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分析与总结,明确下阶段的建设目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学院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喜作主题分析发言,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财务支出、学生管理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加强自身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师生临时反映的问题和执行党规党纪情况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出的举措、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廉政风险点,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防范举措与改进方法。

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绩,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本次分析会集中了党总支委员和管委会委员,既有师大编制的干部、教师,又有合作企业的相关领导,大家坐下来面对面研讨分析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研讨规划未来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新方法、新举措,凝聚了共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积极推动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供稿:软件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