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到盘古网络公司参观学习
时间: 2018-11-23

11月15日,信息技术学院组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走进河北盘古网络公司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电商专业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明确当今互联网行业对电商技术人员的需求情况,激发学生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尽早结合专业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做出职业规划。

盘古网络公司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毕业于我校的人资部兰迪主持会议,不仅通过“阿水的故事”小游戏让同学们感受到互联网大趋势中并存的机遇与挑战,还热心的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求学与求职、选择与发展的历程,引发同学们深深的共鸣及对未来充满无限的期待。随后,同学们分为3组深入到公司的各部门进行参观学习,感受职场氛围,了解盘古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运营模式、激励政策等。

会后盘古商学院讲师和人力资源总监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互联网+”模式及人才展望,与同学们畅享采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虚拟支付平台等信息的通信技术为各行业带来的发展新生态,展望AI为生活带来的改变,解析各行业CIER指数,讲解人才市场需求,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定位指明方向。

走进盘古,与未来科技对话,与人工智能对话,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开阔了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对未来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且推动了学校教育与企业需求的紧密结合,进一步明确了“扎实专业知识,拓展就业技能”的学生培养目标。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