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举办河北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培训班
时间: 2018-11-23

11月20日至22日,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我校举办河北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培训班。我校校长蒋春澜、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王昌、省财政厅副厅长靳海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李英坚主持仪式。

蒋春澜致欢迎辞。他指出,推进预算联网监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预算审查监督制度的有益探索,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提高监督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客观需要。本次预算联网监督培训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实践性,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努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配合省人大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他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和基本情况。

王昌在讲话中就做好此次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培训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切实集中精力,牢牢把握人大预算与国有资产监督工作两条主线,认真深入学习。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在年底前圆满完成省委、省人大提出的工作目标,同时推动我省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工作在信息化、专业化方面不断迈上新台阶。

省财政厅副厅长靳海增就密切配合、合力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做了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省财政厅、省国资委和全省各设区市(含定州市、辛集市)负责同志,以及北京用友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的技术人员共104人参加了培训。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