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美国乔治亚学院副校长杰姆斯·E·卡拉汉访问我校
时间: 2018-10-18

10月14-16日,美国乔治亚学院国际事务副校长杰姆斯·E·卡拉汉(James E. Callaghan)访问我校。

16日上午,副校长刘敬泽代表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会见了杰姆斯副校长。刘敬泽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以及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乔治亚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希望今后双方在教师、学生交流及学术科研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杰姆斯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乔治亚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设置以及国际学生的招收情况,表示欢迎河北师范大学师生到乔治亚学院访问、学习。会见结束后,刘敬泽和杰姆斯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共同签署了《河北师范大学与乔治亚学院谅解备忘录》。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薛现林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访问期间,杰姆斯副校长一行参观访问了我校附属中学、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体育学院,详细了解了我校有关学科的办学及科研情况。

双方签署协议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