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解析模与算子理论讲座

主 讲 人 :Jaydeb Sarkar    教授

活动时间:07月17日14时00分    

地      点 :数信学院504室

讲座内容:

解析模理论是泛函分析中的重要研究分支,本讲座着重介绍解析模和算子组的基本理论与最新进展。

主讲人介绍:

Jaydeb Sarkar,印度统计学院教授,研究方向为解析模及算子理论。在解析函数模、多圆盘上的Toeplitz算子,商模以及多复变理论做出了许多重要的结果,代表性论文发表在《Advances in Mathematics》《Journal of Functional Analysis》、《Transaction of American Math. Society》、《Israel Journal of Mathematics》、《Indiana University Mathematics Journal》、等知名数字杂志上。

发布时间:2018-07-16 08:31:4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