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省安全生产巡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18-07-06

7月5日上午,河北省安全监管局原巡视员陈强带领省安全生产巡查组一行五人,在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和安稳处刘志刚的陪同下,到我校进行安全工作巡查。

郑振峰副校长向巡查组首先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安全工作处处长韩广村从安全有效防控、校园综合治理两个方面向巡查组进行了汇报。

巡查组分为档案资料和现场巡查两组,现场巡查组对学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图书馆、消防总控室重点部位进行了排查指导。巡查组对我校整体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反馈。对于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和问题,郑振峰表示,学校将责成相关部门强化安全意识,梳理排查,立行立改,确保校园安全。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安全工作处、校园规划建设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