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印度尼西亚研究中心举办学术研讨会
时间: 2018-06-25

6月24日,我校印度尼西亚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印尼文化交流和教育合作研讨会召开。党委书记戴建兵为研讨会致开幕词。来自印尼卡渣马达大学、北苏门答腊大学、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印尼建国基金会、北京大学、中国社科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的近30名学者出席研讨会。我校印尼留学生和相关院系学生共计60 人聆听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历史与现状:中印尼文化和教育互动”。与会学者就中印尼文化交流和教育合作的框架、领域、历史和现状、挑战及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学者们畅所欲言,会议讨论呈现了务实、包容、信任、坦诚、专业等学术研讨的特点。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对于扩展我校印尼研究中心与印尼和国内相关领域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学术往来,以及推进我校印尼研究将发挥有益的作用。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