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阿里巴巴河北省教育脱贫开班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 2018-06-25

6月23日上午,阿里巴巴河北省教育脱贫开班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厅长杨勇、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副校长郑振峰、阿里巴巴集团教育脱贫总经理郑高波等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我校70名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建档立卡学生,他们随后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河北省首期认证培训班。开班签约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云清主持。

省教育厅厅长杨勇讲话,介绍了省教育厅在实施教育脱贫行动中的工作,充分肯定了阿里云此次教育脱贫活动在河北省教育精准脱贫中的重要作用,并代表省教育厅对阿里巴巴集团及阿里云表示感谢。

戴建兵讲话,代表学校对本次阿里云认证培训的举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阿里云所开启的云计算人才培养合作计划,是通过扶智促进脱贫的一个好做法,具有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希望参与本次培训的70位建档立卡学生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努力获得专业提升,站在名企的平台上,历练自己,奉献社会。

阿里巴巴集团教育脱贫总经理郑高波讲话,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教育脱贫及云计算生态人才培养的总体情况,表示阿里云响应河北省教育脱贫政策,将通过其官方认证与培训平台为贫困大学生提供免费的认证与技术培训。

本次阿里云初级认证工程师的培训与考试工作由阿里云大学提供。作为官方培训与认证平台——阿里云大学,拥有国内云计算与大数据领域备受认可、层次最为完整的人才认证标准与培训体系。学生通过本次培训所有考试后,可成为阿里云初级认证工程师。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