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语文素养与语文教学

主 讲 人 :王宁    教授

活动时间:05月19日08时30分    

地      点 :会议中心报告厅

讲座内容:

在新课标的制定中,语文素养、语文核心素养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如何在语文教学中进行有效的核心素养建构,是以后语文教学改革的重中之重,也是实现语文教育与教学目标的关键。

主讲人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代著名文字训诂学专家,中国传统语言学的重要继承人之一,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研制组成员,普通高中课程标准研制组组长。汉字与中文信息处理研究所所长,兼任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学风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基础教育教学教材咨询委员会委员、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八五”至“十二五”规划语言学科专家评审组成员、中国语言学会副会长等学术职务。


发布时间:2018-05-15 10:31:12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