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朋辈学习交流会
时间: 2018-04-25

近日,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法学专业学生“一起分享”学习交流会,分享感悟、共话成长。法学专业三个年级200余名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

交流会分两个环节。首先由2014级六位同学分享她们四年来的学习心得。这六位同学学习优秀,她们有的推荐免试被华东政法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录取;有的考取了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校的研究生;有的司法考试取得430分的好成绩后又以高分考取了法学名校研究生。她们从学业规划、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确定报考学校和专业、备考初试和复试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六位同学联系实际,准备充分,各有侧重,表述生动有趣,不时赢得听众热烈的掌声。在互动环节,三个年级的同学分别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六位同学耐心细致地给予了解答。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一起分享”,学习动力更足,目标更加明确。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育优良学风,是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着力点。学院以提高学生学习能力为抓手,以培养高素质法政管理人才为目标,除举办各种学习交流会外,还通过采取任课教师课堂引导、“开放教研室”、“师生读书小组”、“班风”“舍风”竞赛、到实务部门参观实习等多种形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引导学生立志成材,培育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供稿: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