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合唱团帮扶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 2018-04-25

4月24日,附属实验中学初中第二党支部、音乐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共聚一堂,举行了“发挥党员奉献精神,携手促进教育事业”附属实验中学合唱团帮扶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德强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本次两个党支部的合作活动很有创意。音乐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是一个信仰坚定、富有战斗力的集体,它与附属实验中学初中第二党支部找到了一个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契合点。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展现了党员先进性和榜样的力量,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双方响应党的号召,共同努力,让后续的活动更加丰富充实。

附属实验中学初中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玲怡代表支部致欢迎词。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苏娜代表支部致辞并向合唱团的同学们赠送了曲谱和教具。附属实验中学合唱团的同学们向音乐学院的老师们演唱了歌曲《苔》并且进行了奥尔夫音乐节奏训练展示。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宋辰、党员代表王华君对同学们的表演进行了指导。

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李杰和副校长刘兴军向音乐学院的老师们颁发了合唱团指导教师聘书。他指出,开展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是附属实验中学一贯坚持的办学方针和教育理念。附属实验中学通过省级素质教育示范学校的评估,入选“河北省中小学校素质教育示范学校”也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他希望合唱团帮扶共建活动能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依靠河北师大附属单位的优势,更多更好地培养全方面发展的人才。本次两个支部的携手共建活动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带动更多的党员教师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来,共同促进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