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时间: 2018-04-24

4月23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发布“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有关精神,传达全省扶贫脱贫领域整改暨巡视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戴建兵主持并讲话。蒋春澜应邀参加,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信息化变革趋势和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全面部署了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重点任务,是指导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师生在哪里,我们的管理服务就要做到哪里,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会议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共中央国务院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和规划纲要的发布,进一步明确了建设什么样的雄安、怎样建设雄安等重大问题。全省各地各部门都在全力推动新区建设,我校也做了大量工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接下来社科处、科技处要进一步整合力量,积极为雄安新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重要要求,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和关键。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微腐败”专项整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推动回头看,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实现清零销账。要把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真正担起责任,以最严的纪律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