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
时间: 2018-03-13

近日,学校党委先后召开党委常委会和部门联席会,研究部署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党委书记戴建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行动指南。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对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三进”工作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环节,融入各学科课堂教学和教学研究中,切实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师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和我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认真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在我校教育教学中的具体实施,确保学生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邃思想内涵和理论特征上,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校风、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目前,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实施方案已制定完成,近期将下发实施。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