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新起点,新起航:校学生会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 2018-03-05

亲爱的同学们:

最是一年春意好,万象更新满校园!伴着2018的脚步,新学期悄然而至!

2017年,我们在学风建设过程中共同见证了青春的成长和学业的进步。杜绝逃课迟到、上课玩手机,不再“葛优躺”、不再做“废柴”、不再窝在宿舍打游戏看影视剧,与“宅男宅女”告别,同学们主动用心听课,静心思考,课堂更有神圣感,教室更有书香气,校园更有书院范儿。同学们学习劲头儿更足,精神状态更好,校园中砥砺奋进的新气象蔚然成风,是学习状态的改变让年轻的我们变得更加靓丽,更有魅力!

新学期,新起点、新作为! 在此,我们向全校同学倡议:

巩固学风建设的成果,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学风建设良好局面的构建离不开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更要靠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每一名同学都应该更加理性地认识到学风建设不是简单的外来约束,更是我们自我的内心法则,需要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让我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不断提升学习主动性,少一份喧嚣浮躁,多一份宁静致远,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慎独自律,彼此砥砺,以实际行动做优良学风宣传员和践行者,当好学风建设的排头兵。让我们增强学习的目标思维和成效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规划好学业生涯,珍惜学校为我们营造的浓郁学风环境,在专业学习、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等方面明确目标,不懈努力,多出成果。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让我们紧跟学校在新时代的发展步伐,勤学苦读,砥砺前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满意的答卷!


                                                                                                校学生会

                                                                                              2018年3月5日


(供稿:校学生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