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新春贺词,党委书记戴建兵、校长蒋春澜给大家拜年了!
时间: 2018-02-15

2018年春节贺词


老师们、同学们,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们:

春燕剪新柳,玉犬歌盛年。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向奋发向上的青年学子,向情系学校的离退休老同志,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给大家拜年了!

2017年是河北师范大学砥砺奋进的一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创新引领和质量提升工程,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新成绩、新突破。学校基层党建涌现新举措,制度建设展现新风貌,教风学风呈现新气象,学科建设实现新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特别是荣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和“河北省文明单位”,为学校事业发展新时代注入了新的历史荣光。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了全校师生的心血和汗水,我们向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

登高望远,方知山路长;不忘初心,更须再出发。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落实“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一年鞭策师大人续写新的辉煌!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负春光、扬鞭奋进,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发扬团结奋斗精神,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加强教风学风校风建设,加快推进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携手创造河北师范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党委书记:戴建兵   校长:蒋春澜
                                                                                           2018年2月15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