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时间: 2018-02-14

2月13日,副校长郑振峰来到师生活动中心,代表学校看望和慰问春节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学校的关怀。

今年我校共有 21名学生留在学校过春节。他们分别协助学校保卫处、网络中心、教务处、博物馆和相关学院从事楼宇以及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郑振峰详细询问了假期留校学生的家庭情况以及住宿、用餐等生活情况,他亲切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经常与家长、辅导员和用人单位老师保持联系,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多读书、多思考。郑振峰对同学们自立自强从事勤工助学活动的意志和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寒假安保工作所做的贡献。他希望同学们在临时组成的“大家庭”中,要互相关心、关爱,过一个让家长放心、有特殊意义的春节。

最后,郑振峰为留校学生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并祝愿同学们春节愉快!


(供稿:学生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