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向我校发来新年贺信
时间: 2018-02-10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发来贺信,向我校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对河北师范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张家口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愿河北师范大学在新的一年再创新业绩、再续新华章、再铸新辉煌。

贺信写到,长期以来,河北师范大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地方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特别是始终对张家口高度关注、大力支持,从各方面给予务实指导、真诚帮助,有力推动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可以说,张家口改革发展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河北师范大学的鼎力支持和大力帮助,对此,我们深受感动、深表感谢,全市人民永远铭记于心。

贺信强调,张家口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立足打造首都“后花园”,致力于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建设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全力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着力推动张家口一翼跨越腾飞。衷心希望河北师范大学一如既往地关注张家口,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理论政策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河北师范大学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河北师范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张家口的改革和发展,助力张家口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建设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三大历史任务,助力张家口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不断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