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度安全工作暨综合治理表彰会议
时间: 2018-01-25

1月24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安全工作暨综合治理表彰会议。副校长郑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振峰指出,2017年学校作为河北省唯一高校入选“全国首批文明校园”,获得“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职工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广大师生的心血和努力。他强调,各单位在放假前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防范教育,尤其是对往返校的学生做到底数清楚、管理到位。各单位应一如既往地落实规章制度,按照学校总值班制度、各单位负责人带班制度,责任到人,做好值班记录,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主任关守义主持会议并宣读了2017年学校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安全工作处处长韩广村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对照河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六个一级指标和37个二级指标,从工作的思路、效能、思考三个方面,对2017年学校安稳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和通报。对2018年寒假值班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我校属地东石派出所胡岳警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2017年学校综合治理工作中,各部门密切协同,各学院、各单位严格履行和落实安全工作责任,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基本实现了“治理有方,管理到位”。文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获先进单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李秀丽、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贺治国、体育学院王铁民、附属实验中学霍庆、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任翠娟、安全工作处王乐彬六位同志获先进个人。

各学院、各单位50余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与学校签署《2018年消防安全责任状》和《2018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颁奖

(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