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旅游,一种新的发展观

主 讲 人 :张凌云    教授

活动时间:01月13日18时30分    

地      点 :公教楼B座102教室

讲座内容:

通过借鉴的成功案例,阐述旅游作为一种新的发展观,已成为促进和推动全国的全域旅游发展。

主讲人介绍:

张凌云,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旅游学刊》执行主编。兼任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学术评价研究基地首席研究员,西南财经大学和华侨大学博士生导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世界旅游强国的科学内涵与评价体系构建研究》,主持编写了国家旅游局《“十三五”全国旅游信息化发展规划》,主持编制了《“十三五”全国旅游标准体系表》和《北京市旅游标准化十三五规划》等20余项。先后出版了《旅游学概论》《休闲理论原理与实践》《旅游地理学》《旅游景区景点管理》等40多本专(译)著和教材,在国内刊物上发表了近百篇论文和专业文章等专(译)著、教材共40余部,在核心期刊和CSSCI期刊发表论文50多篇,国际旅游权威期刊(SSCI)发表论文9篇。

发布时间:2018-01-12 15:32:4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