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四项成果获2017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奖
时间: 2017-12-20

日前,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2017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我校四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黄永乐主持的“超越经验—— 河北师范大学辅导员队伍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实践探索”项目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护国主持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从这里走来’—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路径探究”项目获得二等奖。软件学院闵杰主持的“基于网络社交平台的团队驱动式养成教育实践”和汇华学院王薇主持的“‘一指导、两带动、六创新’——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实践探究”获得三等奖。

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奖的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适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加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鼓励全省高校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不断拓展工作途径,创新工作方法,创造性地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本次评选全省共有近350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踊跃参与,涉及案例92项。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7项。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