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石家庄市市长邓沛然来我校AR实验室调研
时间: 2017-12-13

12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市长邓沛然一行来我校AR(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重点实验室调研,提出要积极推进石家庄市与河北师范大学共建AR实验室。双方就进一步推进科技产业化和AR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长蒋春澜代表学校对邓沛然市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加强人才引进和用事业留人的做法,并表达了希望加强与石家庄市开展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和人才优势,为石家庄产业和文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愿景

邓沛然市长参观体验后表示,高科技人才对省会的发展至关重要,石家庄市将为高科技人才提供平台、市场和资源,支持高科技项目在石家庄转化落地。他提出,要用AR等高新技术打造石家庄科技创新的支撑点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靓丽名片,不断缩短与京津的差距。他要求市科技局和工信局要积极推进石家庄市与河北师范大学的科技合作,共建AR实验室,从政策和资金上大力支持AR技术研发,让AR技术为提升石家庄城市品牌形象和更好地融入雄安新区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利迁,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士彬参加调研。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石家庄市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住建局、政府研究室,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AR实验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