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诚信应考誓师大会
时间: 2017-12-12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院学风建设,12月8日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留学生公寓618教室举行了英语四六级诚信应考誓师大会。学院相关领导以及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誓师大会上,2016级班长崔永聪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英语四六级考试须知及考试规定;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王炳章和大家分享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答题技巧,并带领同学们巩固了考试重点单词及短语,鼓励同学们做好最后的冲刺准备;2017级班长田浩东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诚信应考,杜绝作弊!宣誓后全体同学在诚信应考签名墙上郑重签名。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弘总结讲话,她强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考试是检验自身学习态度、方式、效果的手段,考查的不仅是知识,更考验的是人品,要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舞弊行为,做到无愧于心,通过考试发现自己的不足和欠缺,日后加以修正和完善,这才是考试的目的。

誓师大会的举办,一方面使同学们提高诚信应考意识、端正考风、积极备考,另一方面对同学们科学备战四、六级考试起到了督促和引导作用。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