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校团委积极吸引助学资金资助困难学生
时间: 2017-11-22

近期,我校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王佳琪、汉语言文学专业王钰瑄等13名同学作为我校“真维斯助学基金项目”新增受助学生,每人获首批4000元真维斯基金资助。全校共39人获得共计10.4万元“真维斯助学基金”。这些同学同时还享受到真维斯河北分公司提供的到相应店铺实习体验和勤工助学机会。

近年来,校团委和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积极沟通,深度合作,得到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百胜集团(肯德基公司)、263网络集团等企业的多个助学项目。本学期开学以来,通过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真维斯基金”、“肯德基助学金”、“新世纪女大学生助学金”等助学项目,先后资助我校学生144名,资助总金额达48万余元。

为了更好地提升专项资助的效果,校团委在认真做好助学项目宣传、学生选拔及基金发放工作同时,努力做好三项助学配套服务工作:一是成立了 “爱心联盟” 公益学生社团,以受助学生为社团成员,以“肯德基曙光公社”、“真维斯爱心社”、“女大学生爱心社”为公益活动小组,积极开展“爱心接力”主题活动,引导学生互帮互助,奉献爱心;二是帮助受助学子深入爱心企业店铺实习,提高社会实践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和社会适应力;三是支持受助学子申报并开展专项社会公益服务项目,让学生们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培养其社会责任感。通过组织受资学生参加后期活动,积极培养受助学生乐观自信性格,增强学生们团队协作、服务社会的意识与能力,感受到更多获得感和价值感。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