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 2017-11-22

11月1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邀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朱月龙教授在五楼报告厅为师生党员作了题为《扬帆再起航,书写新篇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任国荣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听取了报告。

朱月龙教授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切入,分别从十九大报告产生的强烈反响、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论述、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战略要求等层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主要矛盾、理论指导、奋斗目标、战略安排、党的历史使命、精神状态,全方位阐述了报告的主线和核心灵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朱月龙教授还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引用了丰富的实例、大量的图片和精确的数字,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对十九大报告精神中从严治党、文化自信、生态文明等与师生关系密切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全体师生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任国荣总结发言中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是每个党员的任务和责任;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完善计划,认真落实;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报告为契机,主动深入到学习践行十九大报告的行动中来,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优良学风建设中做好表率,树好榜样;教师党员要修身立德,知行合一,为推动“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供稿: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