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纪委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布置纪委工作
时间: 2017-11-22

11月20日,校纪委召开工作会议,纪委书记杨士彬出席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和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传达了厅直属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通过学习中纪委报告,大家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波澜壮阔的历程、实践经验和工作体会,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为纪委履行纪律检查职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明确了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对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指明了方向。

会议对做好下阶段纪委工作作出安排。按照党委的要求,对2016年省委巡视中未整改到位的事项进行再督促、再推进,配合做好我校财务审计中所涉有关事项的后期整改工作,就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制度和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提出明确意见,对本学期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士彬对做好纪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完善定期学习制度。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同时,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找准职责定位,当好维护学校政治生态的“护林员”。推进高校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深化“三转”,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加强对重点领域和重要工作的监督。三是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于办公用房、公车使用、公务接待、举办会议、发放津补贴、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严格执行制度规定,不能搞变通。

(供稿:学校纪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