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师生在河北省第十八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等赛事中续写辉煌
时间: 2017-11-22

11月19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成绩斐然,续写辉煌。

本届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青年教师组、高职组、日语教师组和日语学生组等六个组别的比赛。外国语学院派出两名教师、四名本科生选手与全省102所高校的427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发挥出色并取得优异成绩。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英语教师李昭荣获青年教师组特等奖,英语专业教师任梦获得青年教师组一等奖;英语专业学生李腾彤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陈姿羽获得二等奖;教育学院于凯丽、商学院李雨鑫获得非英语专业学生组三等奖。

此前,在10月28日石家庄铁道大学举行的“河北省高校英语阅读大赛”、“河北省高校写作大赛”中,教育学院程瑜获得阅读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郭青青获得二等奖,商学院张杉杉获得三等奖;数信学院袁雅琪、文学院张萌萌获得写作比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付晨帅获得三等奖。

河北省高校英语阅读、写作大赛、“世纪之星”外语演讲比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三大外语赛事,是我省高校激励学习、促进教改、展示才华、培养人才的平台。

我校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积极筹备比赛。外国语学院教师建立了“精英团队”在校内进行了初赛,对选手进行了精心指导。通过赛前集训和比赛真正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供稿: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