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机关党员与学生党支部对接活动
时间: 2017-10-30

10月27日上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机关党员与学生党支部对接活动。机关党支部张振国、王海燕和艾热古力·拍孜拉三位党员教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委会、党小组组长和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对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任国荣对机关支部三位党员教师编入学生党支部参加活动表示感谢,她说:“学校安排机关党员深入学生党支部开展工作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党委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关怀,希望三位老师在工作上多指导多交流,在学生成长上多关心多帮助,努力成为学生政治上的领路人,思想上的引导者,行为上的示范者,生活中的贴心人”。她勉励学生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嘱托,要夯实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发挥模范作用,要在国家发展的历史大潮中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雷传达了学校关于将机关支部部分党员教师编入学生党支部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当前学院重点工作就支部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及在促进党支部建设、优良学风养成和科技创新指导等具体工作上做了安排。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薛树森介绍了当前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张振国、王海燕和艾热古力·拍孜拉三位党员教师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好所在学生党支部的“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坚持为学生党支部党员讲党课等工作;全力配合学院党建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多学习,多交流,多沟通,努力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上发挥作用。对接会上,党支部为每位新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确定了两名培养人,三位机关党员教师和支部正式党员与培养对象进行了对接交流。

对接会上,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还就学生党员按规定佩戴党员徽章的要求进行强调,并就下一步针对佩戴党员徽章督促检查工作做了安排。

(供稿: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