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AR,未来已来

主 讲 人 :廖春元    

活动时间:10月30日18时30分    

地      点 :会议中心报告厅

讲座内容:

AR即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是PC、智能手机之后的新一代人机交互平台,在教育、旅游、工业、军事、医疗等各行业有广泛应用。本次活动将介绍AR的概念、原理、应用场景、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更多维度的思考。

主讲人介绍:

廖春元博士,河北师范大学特聘“千人计划”专家,亮风台创始人兼CEO,国际知名AR视觉交互专家,中央和上海“千人计划(创业)”入选者。毕业于清华大学和美国马里兰大学计算机系。曾任富士施乐硅谷研究院正研究员,领导移动AR核心技术研发,三获杰出成就奖,两获ACM顶级国际会议奖。2012年回国创业,发布国内第一款软硬结合AR平台,致力推动中国AR产业化和国际化。

发布时间:2017-10-25 16:09:1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