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喜庆十九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宣讲工作
时间: 2017-10-20

10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100多人,在学院301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庄严宣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郑重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构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方略,让学院广大教师和学生倍受振奋和鼓舞。学院教师党员深刻地体会到,党的十九大是我国改革开放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学生党员表示,十九大报告展现我们国家发展十分光明的前景,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分强大的活力,增强了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

19日下午,学院及时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宣传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委员、长期从事宣讲工作的教师们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于建春代表学院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讲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准确地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系、内容、创新和要求,坚定思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要把十九大精神学透学实学精,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教学育人和科研工作当中去。各支部各教研室要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制定和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和学术沙龙,形成高质量的学习成果。宣讲教师要发挥丰富有效的宣讲经验,提前准备好宣讲提纲和内容,进一步创新宣讲的思路和方式,出色地完成学校和上级党政部门交给的宣讲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长期以来担任着党的理论宣讲工作,为广大高等院校、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国有企业、社会团体宣讲党的会议精神和理论创新,赢得了高度评价。宣讲教师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准备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