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时间: 2017-10-17

10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43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的贺信》和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的改革举措取得明显成效,教育公共服务水平和教育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为经济转型、科技创新、文化繁荣、民生改善、社会和谐提供了有力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自信不断增强。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加强学风、教风、校风建设,以良好的风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