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邀请专家学者座谈,为学校发展把脉
时间: 2017-08-13

8月5日下午,副校长郑振峰教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华东师范大学郑金洲教授,石家庄一中校长娄延果博士,顶岗办、教师教育中心主任赵夫辰,顶岗办、教师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毅玮教授,顶岗办、教师教育中心李晨英,黄骅三中校长郑福同来附属实验中学参观并指导工作。

各位专家学者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心理咨询中心、地理实验室、师生阅览区、录播教室、科学实验室和空中花园。参观结束后,大家集体观看了《附属实验中学六十年发展记录片》。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附属实验中学校长王昕代表班子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从历史起源、师资力量、教育教学、学校管理、硬件建设、合作办学、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郑金洲教授讲话,他认为,附属实验中学办学目标明确,办学理念先进,是一所有追求的学校,有特色的学校,有影响力、知名度高的学校,我们要紧紧抓住机遇,积极探索,创新发展,重点是如何落实“十二年一贯制”特色,怎样凸现“实验”特色,施行进阶式教育,实现螺旋式上升。娄延果校长、刘毅玮教授、赵夫辰主任先后发言,大家肯定了附属实验中学在教育教学、软硬件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将大力支持附属实验中学发展,同时也指出了附属实验中学发展的不足,为附属实验中学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最后,郑振峰教授讲话,他感谢郑金洲教授冒着酷暑来到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现场指导工作,这将对实验中学产生深远的影响。他指出,中学校长不仅是教育的管理者、教学的指导者,更应该是有着教育家的情怀。附属实验中学应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加强学校文化建设,传承好河北师大的优秀文化和精神。

(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