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代表团在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时间: 2017-08-03

7月21日,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共获金牌22枚,银牌19枚、铜牌14枚,丙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4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团队,我校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

本届运动会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和河北工业大学承办,设有田径、篮球、排球、健美操、乒乓球和轮滑6个大项,分甲组(本科)、乙组(专科)、丙组(体育专业)、丁组(高水平运动队)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94所高校的3500余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共派出236名运动员,组成了田径、篮球、排球、健美操、乒乓球和轮滑等24支运动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甲组、丙组和丁组6个大项的比赛。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其中丙组田径项目我们以绝对优势荣获男子、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李罗明同学打破男子十项全能省大运会记录。男子、女子篮球和女子排球荣获丙组冠军。我校女子排球队荣获甲组季军,实现了历史的突破。本届大运会首次增设了轮滑项目,我们取得了三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比赛期间,副校长郑振峰到比赛现场慰问了全体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对大家为比赛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全体运动员勇于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加强交流,展现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本次大运会展示了我校学校体育工作的丰硕成果,巩固了我校在全省学校体育工作中的领先地位,也充分展现了河北师范大学的良好形象。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